首页 > 同人小说
综漫之模拟人生系统

综漫之模拟人生系统(1-1800)

作者:焰中鱼日期:2021-04-05

作为软件工程师的南宫焰在爆肝之后穿越到了平行世界……
南宫焰:“这是什么鬼系统?!没有系统精灵,全部都要我自己研究!”
咚!咚~!
南宫焰:“我这就去!”
……
南宫焰:“说起来,系统你应该没有系统精灵吧?!我怎么感觉你在嘲讽我!!”
看着技能面板上的“地板语Lv6”南宫焰发出了咆哮……
已融入世界:《埃罗芒阿老师》、《同居人是猫》、《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》、《樱花庄的宠物女孩》、《学院偶像祭》、《我们无法一起学习》、《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!》、《如果有妹妹就好了》、《轻音少女》、《辉夜大小姐想要让我告白》、《天使降临到我身边》、《新游戏!》、《漫画家与助手》、《漫画女孩》、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脏》、《五等分的花嫁》、《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?》、《珈百璃的堕落》、《隐瞒之事》、《白箱》、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、《白色相簿》、《出包王女》、《刀剑神域》、《中二病也要谈恋爱!》……
已去过异界:《魔兽世界》、《冒险岛》、《神奇宝贝》、《漫威》、《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》、【型月】、《魔法少女小圆》……
暂未去过的异界:《地下城与勇士》、《问题儿童都在异世界》、《在魔王城说晚安》……